舒城丷

抖/小破站:舒城丷
嗑十三昭,牧于成舟,琼楼昱宇,明畅面,策瑜,风情,齐蹇,一梦江湖华武
随缘更视频,文估计不会再写了

Confused Diary(一发完)

很简短,CP:牛路,没错…牛路不是牛鹿,是我军训的教官和隔壁班的教官。HE/BE自己选,开放性结局。 微骨科。民国时期。
 10月18日

  今天记录之前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过了有点久,已经有点不记得了。

  在我醒来的那一刻,满眼的白色,我发生过什么,当时的我也不记得。如果不是因为身上的疼痛,我真的觉得我到了天堂那个神秘的地方。
   还在发愣的时候,一个长的很秀气的人走了进来。他的眼底一片乌青,怕是这几天都没有睡好觉,还有几根呆毛立了起来。他看到我后异常高兴,虽然当时的我不记得他是谁,但是看到他心里很开心,应该是很亲的人吧。
   他坐在病床旁边的凳子上,问着很普通的问题,可我都回答不上来,我发现,我根本说不了话。我只好微微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他却一脸抱歉的表情对我说:“对不起,哥,我忘了,医生说你伤到了咽喉,这几天都说不了话。”他低下了头,他的心情跟他的头发一样,软趴趴的,无精打采的。我很想去揉揉他的头发,我确实也这么做了。他惊讶的抬起头,泛着泪光的眼睛看着我。为什么这么惊讶?我之前没有这么做过吗?可是我却是下意识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他猛地抱住了我,我感觉到他肩膀的颤抖和我微微湿透的衣领。
   他在哭。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身上的伤口好像全部开裂一样,连左胸口那里都开始无名的疼痛,疼到我喘不过来气。
   突然护士过来给了他一封信,他急忙打开了信,但也只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他是谁?我是谁?我发生过什么?我都不太记得了。我还想着等他回来再问问他发生了什么,可是我等了一个星期都没有等到他。在这一个星期里,只有一本故事书陪伴着我,具体是什么…现在的我不记得了,我放在了哪里,也只是模模糊糊记得将它烧了。最近的记性也是越来越差了。

  半个月后我已经康复了,除了记忆和只能发出沙哑的单音节词语的嗓子。医生建议我继续留院检查,既然没什么事,我也不知道家在哪里,我就选择了继续住院,可能也抱着,如果我出院了,他找不到我怎么办。

  那天天气很晴朗,阳光洒向了我的床,那是有颜色的一天,只有红颜色的一天。
   我在病房里无意间发现有件衣服放在了行李箱里,可能是因为不出院就没有留意过它。现在的我更多是后悔当时为什么要把衣服拿出来。
   那是一套军装,被血浸染的军装。
   它让我想到了零碎的片段,我的脑子和喉咙想突破那层障碍,想起和喊出他的名字,可我失败了,等来的只有护士说的一句“你的朋友在XXX地方等你。”那里…我好像有点记忆,可能是经常去吧。
   我的心脏突然像是被揪了一下,我难受的蹲下,右手捂着心脏,我这是怎么了?我突然意识到什么急忙站起身往那个地方去。
   我再一次看到了他。伤痕累累,被血染红的他。他看向了我,冲我笑了笑,“哥…你来啦。”
   这一时我想起了所有…
   但也于此同时,敌人的枪口已经朝向了我,入目的是被血染红的世界。

  他抱住了我,替我挡住了子弹。

  我的泪不自主的滴落下来,“哥啊…别哭了…你替我…挡了一次…这次…我…替你挡。好…好可惜,不能跟哥…一直在一起。”
   我紧紧抱住了他,喉咙里也只发出了单音节的字…
   “晨…”

  我的故事,到此为止,现在的我又要去医院做检查了,我也不知道是得了什么病。

  男人从桌上拿走了牌子,被衣服遮挡住的牌子,隐隐约约还露出了两个字——路晨。

〖弟弟的记忆紊乱了,真正死去的是哥哥,在第一次替他挡子弹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