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丷

抖/小破站:舒城丷
嗑十三昭,牧于成舟,琼楼昱宇,明畅面,策瑜,风情,齐蹇,一梦江湖华武
随缘更视频,文估计不会再写了

【IEI无差】Rain(一发完)

今天在雨中闪过的脑洞,总感觉很熟悉,可能会跟某位大大的梗重复了吧,侵权删,文笔渣……如果看不懂,很正常,因为,这才是我的style……
(退网前最后一篇文,鼠猫脑洞假期再说吧……)
OOC预警(程度未知……)
——正文——
    外面乌云密布,却能隐隐约约看到还未完全躲藏起的太阳,阵阵雷声弄得人心惶惶,人们都加快步伐回到家,不过却还有个愣头小子不怕雷雨离开准备避雨的地方跑了起来。
    可还未等易恩跑了多远,雨就开始无情的坠落,或许是这天气过闷吧,雨滴很快便布满了干燥的石板路。雨势越来越大,易恩也不愿与天竞争,看到一个咖啡馆便跑了进去。
    也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时间过早,咖啡厅里没有开灯,易恩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站在离他不算远的地方,‘或许是店长吧……’易恩心里想着。“那个……”还未等易恩说完话,闪电变打了起来,闪电发出的光让他看清楚了面前的人,“噗嗤。”面前的人突然笑了起来,并走到他的身边打开了灯,易恩与那个人对视,却看得他入了迷,一双桃花眼满含笑意,“你是忘记带伞了吗?”一个好听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才令他回了神,“啊?啊,是……是……”他如果可以照镜子就可以看的到自己的脸有多红,“我有那么可怕吗?”少年很无辜的用手在脸庞摸了一下。“没……没有啦,只是……只是因为被刚刚的雷声吓到了。对啦,你是店长吗?你看上去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哎!你叫什么名字啊?”
    “马振桓。你也可以叫我Evan。”马振桓来到前台,擦拭着并不脏的桌子。
    “我可以叫你马马吗?”易恩用手撑着桌子,目不转睛地看着马振桓。他也明显地看到对面的人听到这句话有一刹那的震惊,“是太突然了吗?我感觉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我觉得马马这个名字很亲切啦……”
    “没有……只是,很久没有人这么叫过我了。”马振桓抬起头看着易恩,嘴角还是上扬的,桃花眼里却没有任何笑意。
    “哦哦,我还没说我叫什么呢,我叫……”
    “易恩。”马振桓指了指易恩挂在胸前的名牌。“XX大学,金融系,易恩。”
    “嘿嘿……”易恩挠了挠头发,突然看到在桌子上有一个很眼熟的东西,他拿了过来,“XX大学,金融系,马振桓……马马,我们是同一所大学的哎!而且也都是金融系的!我是不是该叫马马学长了。”
    “门口有伞,你快迟到了。”马振桓拿过名牌,对易恩说。
    “啊!!!!完蛋了!我要被批死了!马马,我放学再来找你!”易恩打开雨伞就又开始狂奔。

    “柏辰啊,你还在,就好了。”

    马振桓看着已经跑远的人儿,走到门口将灯关上,便回到他原本站的位置,那个位置,有一盏灯,有一个照片墙,不过很有意思,上面的照片看样子已经很久没有换过了,却被擦的一尘不染,不过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下雨时拍的,再不变的,就是那两个少年,一个酒窝耀眼,一个眼含笑意。
    “易恩……谢谢你把易柏辰带来了,谢谢你,把他完整的带来了……”

    原来,易恩是和马振桓认识的。
    原来,易恩曾叫易柏辰。
    原来,易恩和马振桓曾很恩爱。
    原来,易恩出过事故。
    原来,易恩没有忘记任何人。
    原来,易恩唯独忘记了马振桓。
    原来,他们错过的太多了。
    原来,他们并没有错过彼此。
    原来,雨才算他们的见证人。

    马振桓转过身,看到雨已经停了,易恩站在咖啡厅门口,“马马!我发现我落了两句话!我想你了!马振桓!还有!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