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丷

抖/小破站:舒城丷
嗑十三昭,牧于成舟,琼楼昱宇,明畅面,策瑜,风情,齐蹇,一梦江湖华武
随缘更视频,文估计不会再写了

【超云】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一发完)

CP:超云
花吐梗,OOC预警,脱离原剧的时间线,内有私设,双结局,喜欢BE的在BE止步,喜欢HE接着食用。看不懂是我的错,谨慎食用。
由《我已经爱上你》引发的脑洞。

迟到的二周年贺文和及时的七夕节贺文。

——正文:
  赵云病了,所有人都不知道,连赵云他自己也是过了好几天才知道八门金锁阵里的剧毒水里有花吐症的毒素。

  “咳咳…”赵云看着自己吐出淡粉色的桔梗花瓣心里的苦涩又多了几分,他将自己隐藏的很好,没有人知道他得了花吐症,也没有人知道他暗恋谁,赵云将花瓣放在一个瓶子里来警告自己命不久矣。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跟兄弟们一起去上学,他听到一个消息:马超的妹妹要转学到东汉书院。大家都很期待这个女孩是怎么被只爱看动画片的小孩宠上天的,而黄忠和马超只是笑笑,因为他们觉得她来了,东汉书院没有一天能安分…

  到了学校,赵云在上课前就瞬移到了洗手间,他看着花瓣,再看看自己有些憔悴的脸,‘还好,他能陪我走一生…’赵云在心里想,因为已经上课,赵云又理所应当的逃了课。他散步在花园里,突然看到了桔梗花,他便走过去靠近,摸了摸开的旺盛的桔梗花瓣。
  “桔梗花,无望的爱。你竟然会喜欢这种花。”从赵云身后传出一个女声,他转过身,看到了从来没有见过的人,一个穿着东汉书院校服的女孩子,她虽然没有貂蝉那种惊艳的美,小乔那种可爱,却也有种说不上来的好看。
  “你是?”
  “马云騄,东汉书院的转学生。”
  “你是,马超的妹妹吧。”赵云从疑惑换成了标志性的微笑。
  马云騄皱了皱眉,明显对这个称呼不满意,“是,不过我们不是亲兄妹。”
  赵云脸上没有变化,心里却想,这是在宣布主权吗?
  还未等赵云说话马云騄便说:“王允校长让曹操会长带我先熟悉一下校园,可是我跟丢了,你可以带我转一下吗?对了,你叫什么?”
  赵云摇了摇头(摇头:同意)“可以,我叫赵云,字子龙。”
  “真巧,我们都有一个云字,也不知道哥哥在叫你时有没有想到我。我跟哥哥从小就生活在一起,但是我是被妈妈捡到的,哥哥对我也是万分照顾,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们更好的人,在我心里,除了哥哥,我不会嫁给他人。”
  赵云听到这一番话,内心是无尽的苦涩,自己无缘无故得了花吐症,暗恋的人早就有喜欢的人了,一切都是自己的独角戏罢了。

  走着走着便下了课,他们走进教室,马云騄看到马超便跑过去抱住了他,在赵云看来这一切都是那么温馨,自己永远不可能插足进去。

  “我什么都不图,
    只想让你幸福。
    可这只是妄想虚无,
    自己演奏孤独。”

  除了他们三个人,没有人知道马超和马云騄不是亲兄妹。
  马云騄与赵云接触越来越多,在其他人看来,马云騄喜欢的是赵云,可在赵云自己看来,马云騄喜欢的是马超而不是自己,接触越来越多也只是因为想告诫自己,马超是她的,谁都夺走不了。

  “何为一见钟情,
    心中刻下你名。”

  马云騄又开始在赵云身旁唠叨马超,突然她问赵云一个问题,“你…喜欢我哥吧,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赵云听到她说的这句话愣住了,原来她早就知道自己喜欢超了,一切都只是在陪自己演戏。
  “嗯…”既然知道,也没有什么好隐瞒得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赵云笑了一下,“原本的我不信,直到我碰到了超。”
  马云騄没再说什么,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赵云卧室的那瓶桔梗花瓣被马超发现了,马超的祖父是国家武学馆创始人,他也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就比如花吐症。他不曾想过赵云会得花吐症,‘云他暗恋谁…这花瓣颜色越来越深,云…他,快死了啊…’马超皱了皱眉,这一切都被马云騄看在眼里。

  第二天赵云的课桌上有一张纸条。吐完花瓣的赵云从洗手间回来看到了课桌上的纸条,上面写着:云,放学学校花园见,我有事情跟你说。 超
  “超?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啊…”赵云也只是将纸条收了起来。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止戈看到赵云心事重重,便走过去,“云?想什么呢?放学了不走吗?”
  “啊?”想着那张纸条的赵云回过神来“大哥,我等会跟超一起走,你们先走吧。”
  “那…”止戈犹豫了一下“好吧。”

  赵云没有看到马超在教室,他便往纸条上的地点走去,他看到了马超和马云騄,便急忙躲在一个他们看不到的地方。
  他不知道他们在干嘛,正打算走上去,就看到马云騄亲上了马超,马超也没有躲避,在外人看来,就像是两个小情侣在花园里制造浪漫一样。
  赵云自嘲了一下,自己果然太自作多情了,马超,这就是你想跟我说的事情吗?你想跟我说…你喜欢的是你的妹妹,让我趁早放手对吗?
  赵云跟逃了似的离开了花园,他再也忍不住,咳了起来,一片片花瓣就这么咳了出来,“颜色又深了…我的眼里只有你,可你的眼里都是她。”赵云看了一眼花瓣“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只能故意骗自己,
    骗自己放下你。”

  赵云漫无目的的乱逛,他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见到周围的场景是那么的熟悉,‘不是说放弃了吗…为什么又来到与他初见的地方。’赵云正打算离开,一阵从未有过的难受在胸口堆积,他想咳出来,他要咳出来,咳的他周围都是血红色的桔梗花,“呵…无望的爱。”赵云渐渐失去力气,晕倒在地上,他好像看到了马超,他也看到了死亡。

  赵云喃喃道:“超…你抱抱我…好不好…我好冷…”
——BE——

时间回到放学的时候——
  马云騄拉着马超走到了花园,“哥,我听说赵云哥哥喜欢桔梗花,今天恰巧看到花园很多桔梗花,我们采几朵回去吧。”马超一听便答应了。采了大概七八朵,马云騄便拉着马超站起来,马超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他感觉到他的嘴被两片软软的东西接触,眼睛正对着妹妹的眼睛。等到马超反应过来急忙推开了马云騄,“云騄!你在干什么?!”
  “哥,我们又不是亲生的兄妹,我喜欢你,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是不是因为赵云,就算他再喜欢你,他现在怕也是慌乱而逃。”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以你的名义给赵云写了封信,让他来到这里,我听到了他的脚步…”
  “你是故意让云误会的?”
  “对,我就是故意的!”
  马超一巴掌扇在了自己从小照顾到大的妹妹,“回茂陵!永远不要再回来!”说完便扔下所有的花往曹家瞬移过去。

  止戈看到瞬移回来的马超,“超?云呢?”
  “什么?云没有回来?”
  “云说他跟你一起回来啊!”
  “大哥…”马超突然慌乱“云…怎么办,他一定看到了…”
  “发生了什么事?”
  马超将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止戈和其他三个人,他们只好分开找赵云。
  马超突然想到了什么,便骑着“万里飞沙”前往。

  “我能不能抱住你,
    哪怕一秒而已。”

  马超去到了他和赵云初见的地方,他看到赵云倒在了血色的桔梗花海中,他急忙下车跑过去,将人靠在自己的胳膊上。
  “云,醒醒,我是超啊…”马超轻轻的晃着怀里脸色苍白的人。
  赵云因为身体太虚弱,已经在半梦半醒之间,略微看清楚唤他的人,便叫了声“超?”转而轻轻点了点头(点头:不会)“不会是超的,超不会来找我的”赵云笑着看着面前的人,让马超有一丝的失神,“你…你可以代替超,抱我一下吗?一秒就好…”马超听到这句话,眼泪充满了整个眼眶,他亲上怀里的人,左手环住赵云,右手放在赵云的后脑勺上,‘云,对不起。如果没有成功,那我就放手。’
  赵云却在下一秒推开马超,自己捂住嘴咳嗽起来。马超被推倒后急忙起身去靠近赵云,却发现赵云咳出了花瓣,赵云将最后一整朵血红色的桔梗花咳出后,脸色从苍白渐渐转为红润。马超看到赵云的脸色慢慢变好,又重新抱住了他“云,对不起,云騄把事情都跟我解释了,我已经让她回茂陵了,真的对不起。”

  马超抱紧了怀里人,“我直到今天才明白,我爱的是你,云,对不起,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
——HE——

评论(1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