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丷

抖/小破站:舒城丷
嗑十三昭,牧于成舟,琼楼昱宇,明畅面,策瑜,风情,齐蹇,一梦江湖华武
随缘更视频,文估计不会再写了

[瞳耀]The End(一发完)

CP:瞳耀
由《尽头》引发的脑洞,保准HE结局,内有展耀微黑化,老梗胃病,没有推理(没这思维),OOC预警,谨慎食用。

  “嘭!”一场爆炸升起的烟雾遮挡住所有人的视线。
  展耀被白羽瞳护在了身下,等到炸药全部炸完后他听到了白羽瞳略微沉重的呼吸,他马上从白羽瞳身下出来。他看到了白羽瞳的后背血肉模糊,还有一些碎渣插入了白羽瞳心脏的位置。
  “小白…小白你撑住。”展耀看到白羽瞳快停了呼吸开始慌了,他急忙对着耳机,对马韩他们说“马韩!快叫救护车!快!”
  展耀不知道他是怎么到达的医院,他不管自己的伤口,他死死的盯着手术室的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好像将他的魂魄也一丝一丝地抽走了。
  灯终于灭了,手术室的门也开了,他急忙抓住医生的肩膀,“小白他怎么样?”
  医生只有无奈的摇头,“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展耀松开了手,往手术台上跑去,看着毫无生气的白羽瞳,他再也控制不住眼眶里的眼泪,“臭老鼠!白羽瞳!你起来啊!你躺在这里算什么!犯人还没抓住呢!”展耀突然冷静了下来,“小白…我们回家,你快醒过来啊,我想吃你做的海鲜粥了,我们回家好不好…你不能扔下我一个啊…你让我一个人,怎么活…”展耀越说声音越小。

  这时候SCI的人都来到了医院,展耀一步一步的离开了手术室,他失魂落魄地回到他和白羽瞳生活的公寓,入眼的全是白羽瞳存在过的痕迹。
  他将手机关机,拉上了窗帘,将自己窝在了沙发里,显得那么孤寂。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下楼买了许多酒。
  “是不是我胃疼了小白就会来照顾我了。”
  白羽瞳因为展耀,二人很少喝酒,白羽瞳有时会去应酬,连应酬都很少去的展耀更是喝不了酒。
  果不其然,一杯下去展耀已经有点迷迷糊糊了。他又接连喝了好几杯,他对着空气开始喃喃自语:“小白,我们一起喝吧。”说完,他对着空气做了干杯的动作。
  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展耀感觉到胃里的叫嚣,一波比一波剧烈,像一根根针使劲往胃里扎一样,疼得让展耀无法呼吸,他蜷缩在沙发里希望这样减轻一点疼痛。
  他闭着眼睛摸索着手机,微眯着眼睛给一个人打过去电话,“小白…你在哪里呢…”说完这句话,展耀便跑向洗手间吐了起来,他没有听到手机里传来一声又一声“小耀”。
  等到白磬堂让大小丁踹开门后,她一进门,是扑面而来的酒味,环视了客厅一周却发现展耀不在。
  “大姐!”大小丁同时叫了起来,白磬堂跟着他俩的声音看到了昏倒在洗手间的脸色苍白的展耀,还有他唇边的猩红。
  “快送医院!”白磬堂让大丁背起展耀,让小丁开车,将展耀送往医院。

  白磬堂这时候也有点发慌,前脚刚把自己的亲弟弟送进手术室,后脚又把自己视为亲弟弟的人送进手术室,这叫谁不慌。
  不过万幸的是展耀从鬼门关回来了。白磬堂不敢给他们的父母打电话,只好自己陪在展耀旁边等待展耀醒过来。

  白磬堂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终于等到了展耀睁开眼。
  展耀看着满是白色的房间他就知道这里是医院,便下意识叫了声“小白”。
  “小耀,你终于醒了。羽瞳…他死了,你就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知道你的胃严重到什么地步了吗?胃出血!你让我怎么跟展叔叔交待?”白磬堂因为展耀对自己身体不爱惜而大骂一通。
  “姐…对不起。”他除了“对不起”也没有别的话可以说了…

  在医院治疗的展耀总是会在夜晚梦到白羽瞳,他梦到白羽瞳温柔地叫他“猫儿”,给他做最喜欢的海鲜……可每当他想抱住白羽瞳的时候,就回到了白羽瞳死的样子,苍白的脸色,浑身的血。展耀已经被那种场面吓醒了很多次。是啊,谁愿意看着自己最爱的人一遍又一遍地死在自己面前。
  他想睡,但是怕再见到白羽瞳那副样子;他不敢睡,但是他想再看到白羽瞳一眼…他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几个夜晚。
  这种情况,在接到一通电话后就完全改变了。

  恢复差不多的展耀接到了蒋翎的电话,说是找到杀害白羽瞳的那个犯人了。
  展耀又回到了以前的工作状态,跟没事人一样,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展耀把自己困在梦里,他一遍遍看着白羽瞳死去,就一遍遍告诉自己要亲手杀了那个人。

  再狡猾的人也躲不过法网。
  展耀看向那个人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对他说,“感觉到死的滋味了吗?你懂那种无助的感觉吗?你不懂!我现在就是把你千刀万剐也难以泯灭我的心头之恨。”sci的每一个人都看着展耀从原来的样子一点一点的变成他们陌生的样子,“天堂又怎样…恶魔还不是活的好好的?”
  展耀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面前人抬起了枪,饮弹而死。
  在他转过身的时候,所有人倒吸了口凉气,这时候的展耀,就好像赵爵附身。
  展耀冷眼扫过所有人,一句话也没有说就离开了。
  他确实迷失了自我,他在享受着白羽瞳带给他的折磨。

  展耀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双眼深邃,空洞无神,好像要把什么东西吸进去一样。他毫无意识地说了句“如果你不在了,我要这善良有何用…①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陪葬。”
  “猫儿…”他好像听到了白羽瞳在叫他,眼睛回到了当初的样子,他在镜子里看到了白羽瞳“小白…小白…”他也只能无助地叫白羽瞳,他怕他一转身白羽瞳就会烟消云散。
  他眼睁睁看着白羽瞳变得透明虚无,他急忙转过身,却是一阵眩晕,他不得已闭上眼睛,看着黑暗中星星点点。

  再入眼竟都是白色,想动一下右手,却发现一个人紧紧握住了他的手,“猫儿,猫儿…”手跟着声音的哭腔也略微开始抖动。
  展耀看清楚了将要和房间混合在一起的人是白羽瞳,他挣脱了白羽瞳对自己右手的禁锢,紧紧抱住了他,白羽瞳一时没有缓过来,双手也慢慢开始回抱着他。
  “猫儿…”还未等白羽瞳说完,展耀便用双手拖着白羽瞳的脸,直接吻上了他,这个吻时间绵延许久,他渐渐感觉到了苦味和咸味,他知道,那是他的泪,是因为看到面前的人喜极而泣。
  “白羽瞳…”展耀企图收起他的哭声,“答应我,不许死在我的前面。”
  白羽瞳用手擦去了展耀脸上的泪,“猫儿,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的。”

  这一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透过窗子照在了这个房间里,照在了屋内亲吻的两个人,像当时白羽瞳给展耀人工呼吸的那种意境,甜蜜而安好。
——END——
解答:其实真正受伤的是展耀,不是白羽瞳,时间接到蓝成霖绑架展耀后,一切都是展耀在昏迷时做的梦。
  ①在抖音上看到这句话,就借用了一下。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