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丷

抖/小破站:舒城丷
嗑十三昭,牧于成舟,琼楼昱宇,明畅面,策瑜,风情,齐蹇,一梦江湖华武
随缘更视频,文估计不会再写了

来自一个翼族人的自我介绍(一发完)

  第一次发文,纯粹为了搞笑,不喜勿喷。我喜欢离风,所以给离镜配的是大师兄,不喜欢的可以绕道。OOC预警!
——以下正文(真的吗)——

  大家好!我是翼族王子——离怨。
  像我这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收获了不少迷妹们,倒是没有找到意中人,倒也不急,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人吧。

  我的父君是叱咤四海八荒的前翼君,为什么是前?因为本君是现任的翼君,父君为什么不做翼君了呢?这还得从好几万年前说起。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咳咳,划掉,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们和父君去追赶叛军,可没想到,碰到了两个天族的人还是昆仑虚的弟子,父君二话没说就把其中一个抱上了马,说了一句:“你叫什么名字,我娶你做我的夫人怎么样?”
  本君却只想说“父君,这是天族人,也就算了,这还是个男子,而且还是墨渊上神的九弟子!”但是本君还是没有说出口,毕竟,本君还想再活些日子。
  兜兜转转,就算昆仑虚那十六个弟子再多不愿意,最后这个叫“令羽”的人还是嫁给了父君,父君一高兴,跟人家隐居山林了。这翼族就交给本君,离镜和胭脂,我们三个兄妹的头上了。

  提到了离镜,那便要好好的说一说。
  也还是那一天,与令羽一同遭殃的还有一个叫司音的小仙,离镜一看到人家,就对人家“动手动脚”……本君也只能看着他调戏一个良家妇男。
  等到人家师父救走了这两个人,他还死皮赖的去到了昆仑虚,这不去还好,一去可出了事:没把司音带回来,倒是把人家墨渊上神的大弟子,西海的二皇子——叠风拐回了家。剩下的十五个表示无奈,为什么是十五个?毕竟有一个已经被本君的父君拐走了。

  最后一个,便是我们翼族唯一的公主——胭脂。
  胭脂是一个特别乖的妹妹,小的时候,就喜欢跟在本君和离镜的后面,如今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说要去凡间历练。毕竟是唯一的公主,历练就历练吧,等到回来,还带了个“金龟婿”,你猜是谁?
  还能是谁,肯定是天族人!肯定是昆仑虚的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把墨渊上神的十六弟子子阑也带回了家。

  作为翼族人,我只能说:“昆仑虚是个什么地方?尽出翼族贵族们喜欢的人”
  作为翼君,本君只能说:“墨渊上神,这亲家关系,可不浅啊。”
  作为单身协会的会长,本会长只能说:“秀恩爱,分的快!”
  哎……本君又要去遛狗了,再会,不对……再也不回来这个欺负单身狗的地方了……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